超喜歡大師兄的封面~好帥啊!!!還是我最愛的黑紅配~看得我想尖叫!

大師兄下山後跟江湖、跟朝廷周旋那麼久~偏又好死不死碰上小春跟雲傾~看得俺一整個心痛啊~

幸好作者還有點良心~終於放出大師兄的故事~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哈!!(灑花ing~)

 

大師兄

他百里七真的很倒楣,
當年是不想和大師兄蘭罄在神仙谷裡待著才會溜出谷外,
誰知東拉西扯到最後給塞了很多任務外, 
連帶又和大師兄扯在一塊。
甚至大家交代他要去找回下落不明的大師兄!?
我哩……他怕蘭罄都怕到要死了,為什麼要找他啊啊啊──  
所以小七你注定要被壓了~(淚)

啥?飛賊小蘭花?滅門血案?  
超喜歡小蘭花這個暱稱= =+
明明只是在屋頂喝個酒也會有事,
果然他命中和「蘭」這個字對沖!
更可怕的是,眼前那個向他走來的官差就是……
哇啊啊啊──大師兄出現啦!


眾所期盼!大師兄蘭罄的故事堂皇上陣!

 

 

其實對小七的印象只有小春幾次恰巧碰到,周圍三五個美人嬌慵服侍~狀似風流無限,沒想到最後還是栽到大師兄手上XDD

嘖,封面竟然跟大師兄穿情侶裝呢。不過這個搭配我就只覺得還好,沒大師兄耀眼~(偏心~我就偏心)

突然想到,小蘭花的上市日期是2/5,可我參加冬季預購,必須等到最晚出的那幾本上市之後,書才會發貨啊~

天啊!!這樣有我好等了~~哭哭ing

要等到2/12耶~一整個7天一星期~我不依不依不依~~~~(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小七

 

慘白的月色照在蘭罄身上,透得他一身的邪氣。
這一幕看得百里七眼皮直跳,大大不妙啊!
原以為師兄失去了記憶至少會正常些,
沒想到十五月圓,他就……
哇啊啊啊--魔王出現啦!
   哈哈哈哈~人家十五月圓是大野狼出現~這裡是魔王小蘭花啊~哈哈哈哈哈~~

 

「離那麼遠做什麼,我又不會吃了你。」   大師兄~你怎說的跟作的兩回事啊??

 

小七被蘭罄那一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什麼不會吃了他?若是一個不注意,
被吃乾抹淨了他都還來不及哭吧……  
阿 好YY的OS啊~(陶醉)

 

 

照前例來看,趙小春歷險記出了6本,連小小路人甲乙的大鬍子歷險記都有4本,可愛的小冰塊歷險記也有2本,那戲份佔很重的小蘭花沒道理不發展成很多本啊??對吧對吧~希望老大能多出點啊~滿足大家想寵幸大師兄的癮~XDDD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