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古城荊棘王(6冊完) 原作: 岩原裕二 類型:災難

古城荊棘王
第一冊:一個蔓延在全世界的石化病,將感染者全都聚集在由古城改建的設施中進行冷凍睡眠。當他們再度甦醒時,古城已經變成到處充滿怪獸的廢墟……怪病與兇 惡的怪物,主角小霞必須去面對這2項恐怖的死亡威脅。以佈滿荊棘的古城為舞台,現在,為了生存而搏鬥的故事正要展開!

第二冊:為了尋找存活的希望,開始在城內探索的小霞一行人。但是,從發電所回來後,同伴中忽然有一人精神錯亂!並綁架了小霞消失在城堡深處。而剩下來的人 也受到不明生物的猛烈攻擊,漸漸倒下…充滿緊迫與絕望,古城逃脫冒險故事第2卷!

第三冊:逃過怪物攻擊後的同伴只剩下5人。原本以為終於抵達了古堡的出口,卻發現城外的世界早已浸泡在一片汪洋中…。那一天,那個時候,世界到底發生了什 麼事?小霞一行人不斷地尋求真相,而秘密設施Level 4的大門也即將敞開…!


因為蔓延世界的某種疾病而把選中的患者隔離「保存」,預備留待以後治療方法出來後再行治癒,中途發生意外,醒來的倖存者為了生存尋找機會和出路而和「曼陀沙」戰鬥……然而真相是什麼?眾人又誤會了什麼?在騙局揭破之後有沒有勇氣面對這個真相?

故事老套了些,但其實還不錯,可以看看~*^_^*
後面滿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