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本傳第13集了呢,好快。真棒~(笑)不過還得等五月下旬呢~若記得沒錯,鋼煉22也五月下左右出吧。希望到時能一起買~呵呵。

似乎封面那件(指)就是秀麗的官服?看起來果然讓秀麗很英氣。期待後面到底怎麼發展,從前面幾本開始愛情部分有些少了(卻多了其他人的感情故事)。看一個人的成長路程還是比較過癮的。看言情始終不大需要腦。只要感情豐沛,夠融入就行……

 

 

彩雲國物語16 黎明珀爍

 

書籍作者    雪乃紗衣
總覽類別    Fantastic Novel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五月下旬發售預定
商品定價    180 元 

 

 

<作品簡介>

從藍州回到朝廷的監察御史秀麗,這次接到了更為驚人的消息——吏部侍郎絳攸竟然被押入了大牢!罪狀是,身為侍郎無法盡到責任,沒能制止尚書紅黎深的瀆職。 而緊咬著絳攸不放的,正是秀麗的天敵御史陸清雅。這樣下去,絳攸會被罷免的!!在這緊要關頭,秀麗挺身而出為絳攸辯護,然而卻……!?絳攸的過去即將真相 大白!?超人氣小說本傳第13集登場!

 

<作者介紹>

雪乃紗衣

1月26日生,水瓶座。
自己與眾人均認同的典型B型人類,其迷糊程度堪稱一絕。
為日本小說家,目前連載作品有『彩雲国物語』,由角川書店出版,曾榮獲<第1回角川ビーンズ小説大賞>的獎勵賞及讀者賞。
©Sai YUKINO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