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想過變黑色不錯,如果有彩色更好……這下可好,有黑色也有「彩色」……囧

若早知道有雙色,我就去跳舞保佑變紅黑色了,紅黑色比較好看阿~!!!!>口<



 

 

  你看看你看看~這孩子小時後多可愛阿~~~結果長大就……

 
   


齁!紫黑色是怎樣啦……龜苓膏&小羊羹還比較好看勒~~

  
     

有夠不像話……還隨地大小便,阿爹是這樣教的嗎?嗄?!=口=+ 

 

 
跟他哥哥有像到,可是小吱至少看起來白白的,還有些正派,小寶卻怎麼看怎麼陰險……嘖嘖,不愧是我兒子,果然像我啊!!



難得拍到兩人「平安無事」手牽手的畫面,可是都一起站在浴缸前,難保後面他們不會又發生什麼事……(抖)

後來發現小寶這孩子實在很要不得,好的不學盡學壞的,還偏偏讓我抓到他的「行兇現場」……(撫額)

看他後面的表現啦,如果真的真的太超過,我就準備把那些照片都公諸於世了……(痛心疾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