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結)一斛珠 作者:水合


(無封面)

 

短篇集合~
內容標籤:布衣生活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章節 標題 內容提要 字數 點擊 發表時間
《卒子》
1
細濛濛春雨潤出的一個青綠江南。 1117 1328 2007-11-01 22:12:51
2
五月初五,端午節。正午。 2427 1073 2007-11-01 22:13:57
3
嚴閣老的壽宴,正值清秋佳節。 1860 854 2007-11-01 22:14:41
4
嘉靖三十七年元春,一切如常…… 963 809 2007-11-01 22:15:59
《紅忠白孝》
5
他不想一輩子在世人眼中,都只是「嵇康的兒子」。 2775 801 2007-11-02 21:15:59
6
「這是嵇侍中的血,別把它洗去……」 3277 598 2007-11-02 21:28:00
7
很多時候,下個決心只是一念之間的事 2431 500 2007-11-02 21:47:39
8
他的一生錯誤、失意,卻苟全。 2854 487 2007-11-02 21:58:33
《舊宅故事》
9
隱忍的嫉妒心所帶來的魔魘 1824 586 2007-11-03 22:32:00
10
在汪家祠堂裡,設著一尊祭紅瓷瓶。 1924 543 2007-11-04 22:09:34
11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618 528 2007-11-04 22:14:08
12
汪家主人有一個酒窖,那裡面珍藏著的佳釀成百上千。 1259 511 2007-11-05 22:10:40
《鴉片味裡,道是豔陽天氣》
13
青寧所在的閣子,離江南貢院不遠。 3054 547 2007-11-08 22:00:51
14
青寧在懵懵懂懂間身價倍增。 3480 492 2007-11-08 22:04:37
15
平起平坐以後,她的魂也可以鑽進這小小的琺瑯盒子裡去。 2643 529 2007-11-08 22:08:33
《神話》
16
5138 223 2008-10-24 20:50:41
17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完結)墮入畜生道之蛇女 作者:司徒妖妖

 


 

墮入畜生道之蛇女 東方吉一直堅持認為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即使一生下來就有先天性心臟病,可是,這樣的情況更讓她明白了父母的愛。於是,即使死亡,她也可以微笑以對,可以微笑著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尤其是有愛的人。
於是,或許是故意的,或許是當時的衝動,她將一個本該墮入畜生道的女孩兒撞入了人道,去追求與她的男孩兒許下的生生世世。
閻王說她必須要代替那個女孩兒世世墮入畜生道,她可後悔?
東方吉笑著搖頭,一如她死亡的時候那般雲淡風輕。

 

 

 

 

 

內容標籤:靈異神怪 江湖恩怨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東方吉(小吉) │ 配角:飛花鵁、鶄(狗兒)、羲和、式縈(獅鷹)、瓏 │ 其它:轉世為妖,蛇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E大最早的一首:

《盛唐夜唱》: http://www.jergo.com.cn/EDIQ.mp3

盛唐夜唱
    
  詞:ediq  曲:霹靂 離魂(五色妖姬)(出自《戡魔錄》) 唱:ediq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龍膏酒我醉一醉,把葡萄美酒夜光杯。頒賜群臣品其味,金鼎烹羊記得添肉桂
  胡姬酒肆燈花淚,以黃金銷盡一宿魅。霧雨輕撓美人背,賞絲竹羅衣舞紛飛
  魚玄機,還不速為朕獻舞一曲
    
  長安柳絮飛,箜篌響,路人醉。花坊湖上游,飲一杯來還一杯
  水繡齊針美,平金法,畫山水。詩人筆言飛,胭脂掃娥眉
  煙花隨流水,入夜寒,寒者醉。今朝花燈會,提畫燈迷猜一對
  陽羨茶浮水,琵琶繞,玉笛回。丁祭佾舞備,銅鏡雲鬢美
    
  腳腕間瓔珞如翡翠,飛天繪 ,院落中百花還掛著露水
  客棧裡將軍已征戰回 ,戰馬還未睡著,佳人盼著月歸
    
  盛唐城門內,智者狂,痴者悲。愚者酒一壺,依柳早就入睡
    
  (念白)
  裴旻將軍舞劍器劃驚堂一虹動天地,豪卷添墨長安曲將狂草一筆指張旭
  再後來,古人又言: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長安柳絮飛,箜篌響,路人醉。花坊湖上游,飲一杯來還一杯。
  水繡齊針美,平金法,畫山水。詩人筆言飛,胭脂掃娥眉。
  煙花隨流水,入夜寒,寒者醉。今朝花燈會,提畫燈迷猜一對。
  陽羨茶浮水,琵琶繞,玉笛回。丁祭佾舞備,銅鏡雲鬢美。
    
  腳腕間瓔珞如翡翠,飛天繪 ,院落中百花還掛著露水
  客棧裡將軍已征戰回 ,戰馬還未睡著,佳人盼著月歸
    
  瓦如翬斯飛,掉琉璃,迎風吹。盛唐揚長帆,一句詩還一場醉。
  皇梁盤龍背,上銀鱗,氣勢輝。銀月飛天舞,空留西廂我不回。

《白狐》: HTTP://www.gzhqw.org/bbs/40kbps.mp3

白狐

白氣一縷,八仙橋,
男體女身何重要,
一宿香汗濕纖腰,
顏色雙絕我為妖。

白狐一夢,竹林水洞,
稚齒笑,冰肌騷。
破廟上坐望月笑,夜助青蛇盜靈草。
九尾的白毛,愛慾情仇妒火燒,
屋外烏鴉鬧,傾身為君勾眉角。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看的文小白程度一半半,拼得有點發虛,所以這幾天休息一下不放閱讀進度了~等我勁頭恢復過來再繼續>_<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電話報告了找房子的事,碎言碎語嘰喳了會,突然手機那頭一個青天霹靂砸下來,我頭暈暈眼花花:「……因為政府要蓋高鐵,所以家裡將來要被拆掉……對啊,大概就這五六年間吧……以後就要變成無殼蝸牛了……」

 

跟電話掰掰,我看著螢幕腦袋當機幾秒,然後開始愁了。

 

老天不帶這麼玩人的吧?我家幾口人一房子幾十年來住得好好的,突然來了個通知賠個放個屁就沒了的補償,然後要我們搬走?

 

別說現在地價漲多離譜,房子哪裡好找,工作怎麼辦?學校怎麼辦?耗掉這些費用之後生活該怎麼辦?

 

 

 

五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許延長也許縮短……我靠,這擔子終於落到我肩上了是吧?這時候才落到我肩上,賊老天你夠狠夠陰。反正我已早早脫離善男信女的調,所以來個降大人於斯人也?

 

夠了,祢又不是不知道我個什麼樣……(踹桌)

 

 

 

真麻煩啊……看來還是得趕快找個工作過生活,起碼不拖累家裡。不過這覺悟難下啊,要我戒掉簡直要我的命,真妖獸啊夠妖獸……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戲子

 

作詞:毛慧 作曲:毛慧

你穿上鳳冠霞衣 我將眉目掩去
大紅的幔布扯開了一出摺子戲
你演的不是自己 我卻投入情緒
弦索胡琴不能免俗的是死別生離

摺子戲不過是全劇的幾分之一
通常不會上演開始和結局
正是多了一種殘缺不全的魅力
才沒有那麼多含恨不如意

如果人人都是一齣摺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裏
如果人間失去脂粉的豔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如果人人都是一齣摺子戲
在劇中盡情釋放自己的歡樂悲喜
如果人間失去多彩的面具
是不是也會有人去留戀 去惋惜

你脫下鳳冠霞衣 我將油彩擦去
大紅的幔布閉上了這齣摺子戲……

 

 

 


 

淺白直截的文字

高喨清越的低嗓

婉約留連的人生曲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湖後男色時代    作者:戈鞅

 


 

江湖後男色時代01 江湖後男色時代02

 

這個江湖,已然進入了後男色時代。
江湖男色錄第一冊:
無垠春色惱青衣,
冬雪纏綿離碧瞳,
似此涼秋逢朗月,
夏夜逍遙醉偷心。
講的是四個人,四個江湖上最好看的男人。
真不巧,這四個男人她都認識,可是她很倒霉,都吃不著。
這四個男人,一個騙她,一個耍她,一個跟她是親戚,一個說跟她是普通朋友……
她明明不是江湖人,卻被江湖纏,她永遠都是一個人,還總被人趕來趕去的。
第一才女殷悟簫,最喜歡欣賞美麗的東西,就是命不好。



本文非NP,非H文,崇尚清水,愛好打趣。
一句話,本文素標題黨~~
本文系舊作《丐行天下》的修改之作,有根本性的的改動,所以沒有在原來的坑裡修改而是重新開了個坑,請親們諒解。原坑已鎖。

 

 

內容標籤:江湖恩怨 歡喜冤家 喬裝改扮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殷悟簫 │ 配角:百里青衣,尹碧瞳,喬逢朗,白燦等 │ 其它:




有點懸疑,還不錯~不過隱藏的案子似乎有點好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娶妻三十六計(對酒當歌)    作者:一夢白頭

 


 

娶妻三十六計(對酒當歌)

草包美人聞玉璫的情事!


她的眼瞳越瞪越大,額上沁出汗來,有氣無力道:「我昨日還做過什麼,麻煩你跟我一併說了吧。」

「你拉著哥哥的衣襟不放,問他什麼時候娶你!」

她昨晚不但對羅夷歌霸王硬上弓,還當眾逼親?!

聞玉璫暗裡呻吟,不是吧……還有人看見了她做的糗事?丟臉丟到姥姥家了!

————

「送到莫家村我家中。」羅夷歌不動聲色的打斷聞玉璫。

羅家?!這位姑娘和羅先生住在一起?!哇哇哇,這可是大消息,豎著耳朵聽消息的一干人等驚駭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

「今日遇上了個有意思的人。」鳳於飛漫不經心的道。被男人當街調戲也不是第一回了,可是被女人所救可還是頭一遭。他甚至知道她剛剛還跟在他身後……是擔心他嗎?這倒新鮮了。

————

溫文儒雅的溫玉公子VS風情萬種的鳳三少,真是熱鬧中的熱鬧啊!

 

~~~~~~~~~~~~~~~~~~~~~~~~~~~~~~~~~~~~~~~~~~~~~~~~~~~~~~~~~~~

本人作品一律是晉江獨家版權,任何網站、個人不得轉載。

內容標籤: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天之驕子 三教九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羅夷歌,聞玉璫 │ 配角:鳳于飛及其他七娘中的人物│ 其它:腹黑,妖孽,七娘

 

 

俺又施展追追大法到處亂連文章了~XDD這篇啊我翻個第一章,立馬就知此篇的前傳《七娘》,女主肯定穿越來滴=_=+我雖然文章看不多,可穿越文累積起來也算不少了,因此萌生穿越雷達第六感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不過大概是穿越文差不多膩了(啊,《七娘》的封面圖片我倒喜歡,改天再放),也或許是阿璫的個性敞亮的教人欣賞,總之我沒跑去看前傳,先翻了對酒當歌瞅瞅~

 

阿璫的草包不是小白那款,而是與琴棋書畫樣樣皆通的七娘相比,她書「拿」久了會睡著,唯一拿的出的武技尚可技壓群芳。因此~說是草包也沒錯啦~換個方法說就是瘋江湖走五湖交友滿天下的爽利美人~我喜歡這樣的娃!所以淡定收書籤啦~

 

嗳~後面變得越來越小白了,感情上的進展看不出怎麼穩的兩人很快就合好了,接著就是劇情推動我推推推...推得還真拖泥帶水不咋的~後面沒啥好看了,就阿璫在筵上重挫北纖南陽這段爽些,其他實在~不看也無差=.=+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禾馬的決明新書消息出來啦~!!

預購日期在7/10~7/15,寄書日期是7/30喔!(上市是8/4!)


不過這個封面讓我很難過啦秦關兄你的頭巾好多餘,不好看,還有那簡介!俺不要朱子夜啦!!那女人有什麼好!(怒掀桌)

 

 

禾馬琢寶匠

(點圖片進入禾馬預購頁吧!)

我對書名也很有意見...明明《琢寶匠》更好聽的~(扭扭)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隻前夫一台戲    作者:電線


 

兩隻前夫一台戲1

 

兩隻前夫鳴翠柳,一行媒婆上青天。

男人心,海底針,撈不上,猜不透。

都說是千里姻緣一線牽,不想,這根線牽得不牢靠,斷了,絆得我好不慘烈。再拴上一根,又斷了,斷得我只剩下一抹渣渣。

我不由深思,究竟是這紅線太殘次,還是這月老不靠譜?

 

 

兩隻前夫一台戲2

感謝無為童鞋親自操刀製作的左上角古香古色的封面,拜謝知秋大人ps的唯美華麗封面!我心蕩漾啊!另外,小緒大人也手繪了Q版妙妙,稍後放送上來給諸位大人觀看。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妙 │ 配角:裴衍禎,宋席遠,等 │ 其它:電閃雷鳴



文章名挺俗,不過女主很有趣~表面淡定的那種XDD明明一乖乖蹲家什麼都沒做的娃,偏偏遇上這般離奇又離譜的事~我好喜歡妙妙的心音阿~跟表面一個反差哈哈>﹏<

很冤家很有趣的輕喜劇~主角之外的配角們某個程度上挺天兵~屬於推動劇情式+維護主角式的甘草人物XDD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