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原本打算搬家呢,颱風不趕快走我就沒法找人幫我搬了~>A<

其實重點是下雨啊下雨~!我的東西有1/3是書啊!!被淋到就完了!!

 

昨天房東才告訴我現在宿舍裡只剩我跟另一人在住,其他人都搬走了,因為他們預備把樓層都重新裝潢成套房,問我有沒有在找房子?

我x!這事也不早點講,現在就若無其事的提個一句,如果我打算續住你要我現在怎麼找房子?這感覺很差耶!ˋˊ

不過這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因為剛好我這陣子本來就有打算為了吹冷氣而搬回家,所以算了。

就是得等家裡清理房間出來,所以不得已耽擱到現在。本說好週末差不多要搬,結果剛好颱風來,我囧。好吧,那我這幾天正好可以跑一下其他地方備齊工具,也順便等我的一堆包裹送到~除了我現在記得的三個,不曉得還有哪個預購的東西要寄來,真糟糕>_<!

看來我的威向預購書只能等寄出後再跑來房東家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