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報告了找房子的事,碎言碎語嘰喳了會,突然手機那頭一個青天霹靂砸下來,我頭暈暈眼花花:「……因為政府要蓋高鐵,所以家裡將來要被拆掉……對啊,大概就這五六年間吧……以後就要變成無殼蝸牛了……」

 

跟電話掰掰,我看著螢幕腦袋當機幾秒,然後開始愁了。

 

老天不帶這麼玩人的吧?我家幾口人一房子幾十年來住得好好的,突然來了個通知賠個放個屁就沒了的補償,然後要我們搬走?

 

別說現在地價漲多離譜,房子哪裡好找,工作怎麼辦?學校怎麼辦?耗掉這些費用之後生活該怎麼辦?

 

 

 

五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許延長也許縮短……我靠,這擔子終於落到我肩上了是吧?這時候才落到我肩上,賊老天你夠狠夠陰。反正我已早早脫離善男信女的調,所以來個降大人於斯人也?

 

夠了,祢又不是不知道我個什麼樣……(踹桌)

 

 

 

真麻煩啊……看來還是得趕快找個工作過生活,起碼不拖累家裡。不過這覺悟難下啊,要我戒掉簡直要我的命,真妖獸啊夠妖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