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三十六計(對酒當歌)    作者:一夢白頭

 


 

娶妻三十六計(對酒當歌)

草包美人聞玉璫的情事!


她的眼瞳越瞪越大,額上沁出汗來,有氣無力道:「我昨日還做過什麼,麻煩你跟我一併說了吧。」

「你拉著哥哥的衣襟不放,問他什麼時候娶你!」

她昨晚不但對羅夷歌霸王硬上弓,還當眾逼親?!

聞玉璫暗裡呻吟,不是吧……還有人看見了她做的糗事?丟臉丟到姥姥家了!

————

「送到莫家村我家中。」羅夷歌不動聲色的打斷聞玉璫。

羅家?!這位姑娘和羅先生住在一起?!哇哇哇,這可是大消息,豎著耳朵聽消息的一干人等驚駭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

「今日遇上了個有意思的人。」鳳於飛漫不經心的道。被男人當街調戲也不是第一回了,可是被女人所救可還是頭一遭。他甚至知道她剛剛還跟在他身後……是擔心他嗎?這倒新鮮了。

————

溫文儒雅的溫玉公子VS風情萬種的鳳三少,真是熱鬧中的熱鬧啊!

 

~~~~~~~~~~~~~~~~~~~~~~~~~~~~~~~~~~~~~~~~~~~~~~~~~~~~~~~~~~~

本人作品一律是晉江獨家版權,任何網站、個人不得轉載。

內容標籤:青梅竹馬 情有獨鍾 天之驕子 三教九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羅夷歌,聞玉璫 │ 配角:鳳于飛及其他七娘中的人物│ 其它:腹黑,妖孽,七娘

 

 

俺又施展追追大法到處亂連文章了~XDD這篇啊我翻個第一章,立馬就知此篇的前傳《七娘》,女主肯定穿越來滴=_=+我雖然文章看不多,可穿越文累積起來也算不少了,因此萌生穿越雷達第六感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不過大概是穿越文差不多膩了(啊,《七娘》的封面圖片我倒喜歡,改天再放),也或許是阿璫的個性敞亮的教人欣賞,總之我沒跑去看前傳,先翻了對酒當歌瞅瞅~

 

阿璫的草包不是小白那款,而是與琴棋書畫樣樣皆通的七娘相比,她書「拿」久了會睡著,唯一拿的出的武技尚可技壓群芳。因此~說是草包也沒錯啦~換個方法說就是瘋江湖走五湖交友滿天下的爽利美人~我喜歡這樣的娃!所以淡定收書籤啦~

 

嗳~後面變得越來越小白了,感情上的進展看不出怎麼穩的兩人很快就合好了,接著就是劇情推動我推推推...推得還真拖泥帶水不咋的~後面沒啥好看了,就阿璫在筵上重挫北纖南陽這段爽些,其他實在~不看也無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