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妃難求 作者:錦繡狂歡


一妃難求


  他想做大俠,想做將軍,想做富商,想做隱士,想做風流才子,想做千古帝王——
  爆!
  一旁的友人掀桌,怒指:「先當好你的皇太子!」
  唉,罷了。還是一步步來,首先把那個腹黑的太子妃追到手……

  ======================================
  加油吧太子殿下!把江山和美人一起抱回家!~\(≧▽≦)/~
  ======================================
  1.封面人物圖是布袋戲同人作品,使用前已徵得繪者同意。
  2.感謝北北幫忙製作封面!
  3.已有七十萬字完結vip文一篇,坑品優良,敬請放心收藏。
  ======================================

 

小說關鍵字: 歡喜冤家,死纏爛打的太子殿下vs腹黑淡定的「前」太子妃

 

 

呃,跟明月姬有點像...我汗。

不過幸好正常人勢力範圍比較大 (好吧,正確來說,不正常的就一名,還是天之驕子...囧)

咳,以下為節錄:

 

  東宮殿眾人開小會。

  「要引得美人青睞,還是得看殿下能否別出心裁,弄點令人傾心的玩意啊!」

  「嗯,說得有理。」

  「贈詩如何?」

  「聽說秦小姐也識字,才女心儀的,自然是殿下的文采風流!」

  「好!你們去寫,每人一首。」

  「……」你這樣的誠意,追得到冰雪聰明的秦小姐才怪。

  幾人琢磨半晌,憋不出「才華橫溢」的情詩,便分頭求援。其中一人求援到秦斯頭上,想說秦斯好歹也是當年的探花,舞文弄墨應當夠水準來著。

  秦大人特好說話,舉手之勞不會推辭,便蘸飽了墨,側頭來問:「是寫給哪家小姐?」

  「替殿下寫給貴府四小姐的!」這人剛一出口,就想抽自己一巴掌,急忙補充到,「莫要告知四小姐啊!」

  秦大人微笑,提筆成詩。

  東宮在案桌上鋪開四五首小詩,七八張散詞,一眼就相中秦斯所作的字句。他立刻自行抄謄一番,裝進信封,順便塞幾片花瓣入內,然後美滋滋地派人送去。

  那名舍人看得是冷汗涔涔。

  兩個時辰之後,東宮收到駙馬府的回信,遂自動面壁,靜待秦大人造訪抽查。

  當夜,東宮親筆寫的檢討函,不可謂不才華橫溢。

 

(AMO:啥?不懂點在哪裡?那我說--這章節名叫『 愛卿?愛妃?』。這樣,明白了吧?)

 

喵~看到第十五章。這名東宮真不讓人省事啊XDD

我一路看下來,只有一個感想:噗!這孩子真是有夠萌的啦!!東宮你怎米能可愛成這樣捏?果真是傲嬌任性愛闖禍的貓咪一枚!\(≧▽≦)/

 

不得不說,此書簡介(指上面)真夠精闢!一句話就把東宮形象展現得淋漓盡致~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