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偶然在ISBN搜尋到的,官網還沒未放消息~>.<



《有女舜華》名字看不出來寫誰呢,我期待是聶家西門家的故事喵XDD


不過《有女舜華》四字看久了還真有那麼點熟悉感,到底是哪裡的印象咧~??(暈,我這腦袋真廢)

從網路上看到消息,說『舜華』和『洵美』皆出自詩經鄭風《有女同車》所以!!AMO感覺十一郎可能性大些啊!XDD想當初看到這兩隻的出現我就很萌十一的貓兒眼喏~


不過,裡面還有個詞『瓊琚』。

王小澐同學對這句也是挺愛恨交加的~如此...也有可能是車豔豔+何哉?(我本身對這對沒啥興趣,不過看到有人提出...唔,我覺得可能性似乎不高(言下之意:我寧願看別對看新人~))


內心OS:不過舜華舜華舜華...感覺不是在看聶家時才有這兩字的印象耶。偏偏實在想不起來在哪看到...齁~真的老了>X<



決明的出書速度向來很快,品質卻仍一如既往的好~看她的書會讓人很開心,心情時時是晴天^_^

即使偶有小虐把人虐得主角要死不活、讀者也死去活來,最後的大結局都能力挽狂瀾逆轉乾坤~實難不大聲叫好~(說了我範圍寬,只要狗血小白程度別太超過我都能接受的,而決明這款離我底限很遠很遠~)


《琢寶匠》看樣子是秦關的故事~我喜歡他!>////<bb目前嚴家當舖裡我最萌的就他!!公孫謙第二古初歲第三,阿那個赫連瑤華是根本沒排上號~

不喜歡朱子夜,私心希望女主是別人~那款女人有啥米好愛的,咱家秦小關沒有她也沒差!再說還有外面飢渴一批狼在等著咧~(指向外圈狼眼亮亮綠光森森的眾支持粉。(秦關:不,在下消受不了(抖~)))




《有女舜華》應該是七月就會有消息了~《琢寶匠》麼,左右不出七、八月吧~不曉得這回會看到怎樣的故事呢,真期待^口^若有新消息,就再上來公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