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記(限) 作者:默默猴

出版:河圖文化 系列:緋夢之都 目前出版集數:卷八 百鬼夜行(2009/05/08)

 


妖刀記

 

 


東勝洲東海道,時間是白馬王朝承宣七年。 江湖子弟江湖老,距離那場逐鹿天下的央土大戰,匆匆已過三十五年。

 


就在一片太平景象裡,傳說中曾經禍亂東海的五柄妖刀,卻毫無預警地重生,悄悄對正邪兩道伸出魔爪……前聖戰的倖存者俱都凋零,這次,還有誰能力挽狂瀾?能夠操控人心的魔刀妖魂,究竟是詛咒還是陰謀?

 

 

 

 

 

 

 

網路上找到的時候,就對簡介很有興趣。翻故事前面的作者之言後更喜歡了,完全對我胃口~

情色對照心理的描寫,故事並非只為了將性埋進故事而產生(同時我另外看了一本《附體記》,裡面一開頭就偷偷看上師嬸並與之雲雨,甚至後面主角陰錯陽差趁人之為的行徑,似乎因為它是主角,任何女人都會不顧倫理、沒有邏輯的為他心動、想跟他做愛、任他強姦,讓人相、當、反、感=_=+),《妖刀記》裡的情色依主軸環繞反應出的情節,至少就我看得,我覺得合情合理,而且這樣的性只是附加描寫,為了替內容錦上添花而作的增色效果,於是內容仍是著重於主軸--五把妖刀。

妖刀如何又在此時現世?又將帶給江湖怎樣的災害?加上眾門派之間的恩怨牽扯,讀起來教人直想看後頭發生何事、眾人如何應對?

雖然我才看了第一集就跑來寫這麼一堆衝動了些,但如果第一本就寫得不吸引人,那後面想再看下去也不容易,是不?(像前面所說的《附體記》,我已經沒興趣了=_=)

《妖刀》可惜在出的慢了點,而且一集才五折,讓人看得真不過癮,希望能出快點>_<

 

看到第四集,才看前面一點就覺得:陰謀啊,真是陰謀!傻的是有人明知陷阱還是鍥而不捨的往裡跳!

於是,對手光明正大手持他家傳寶刀、練就他家傳絕學、住得他老家宅院。

甚至,對手成了他家這代唯一血脈

 

從此他的姓名,他的血緣,屬於那人。他再也沒資格以他家傳承之盛名、或後代之名立足。


(後面要繼續看下去了。唉,多叫人心寒、多叫人震驚啊!尤其那人還成了當代武林稱霸一方的xxx,對比座下不堪可憐的幼弱殘稚,此時的道貌岸然(AMO現在看的這頁)真是讓人鄙視!凸>口<凸)

 

嘎嘎,裡面目前喜歡的角首先是魏無音,可惜死得早(嘆)再來是胡彥之,瀟灑又胡來,向來很喜歡這樣的角色設定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