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五好家庭(已完結) 作者:掃雪煮酒

 


 

明朝五好家庭   小兩口穿越到明朝過好日子。
  種種地,讀讀書,再生幾個孩子,給個神仙也不換。
  《醒世姻緣傳》半同人小說
  **************************
  明朝五好家庭實體已經出來四本啦。在噹噹、卓著、博庫和各大新華書店都買能到,訂價每本二十五塊錢,封面第一冊是女頻粉紅(讓我想到粉紅票了。**!!),第二本是青綠色。第三四本我還沒有看到。

 

小說關鍵字: 小強 素素 穿越到明朝

 

 

唔~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近距離」文字。對話少,情節快,才第九章就兩年多過去了這樣~因為剛看完《十樣錦》,對這種類型的有點疲乏,欸~我就喜歡大起大落有「碰撞」有「激情」嘛!這種平淡生活不是不好,只是這款流水帳看起來實在沒趣味啊喵o(╯口╰)o

為了回復「活力」,我先暫且看別篇去也~等哪時我想到再繼續看囉!

PS.《十樣錦》還是那種對話比較多,人物就在你耳邊對話的「近距離」模式,《明朝五好家庭》則很是上帝在俯瞰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