睚毗必報  作者:愛爬樹的魚


 

這是一篇……內容跌宕起伏峰迴路轉,抽風無比的神怪小說。女主是毫無自覺的熱血殭屍偽LOLI,時代……未知。
開頭是詭異風,以第六章為分界線,後面走溫馨爆笑路線。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的是……乃們沒有看錯標籤,這確實是一篇穿越文……OVER

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身在異鄉,花樣年華便慘遭橫屍街頭……
好吧,她忍。
死過去幾天後,在棺材冥紙堆裡又離奇活過來……
好吧,她再忍。
死過去活過來折騰夠了,才發現自己其實已經死透透了……
……好吧,她繼續忍……
死過去活過來再死透透後,不幸又遭遇妖鬼直接被當成香噴噴的唐僧肉,想把她給拆吃入腹……
……她忍她忍她忍忍忍……
忍不住啦!!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幻想空間 靈異神怪

搜索關鍵字:主角:金元寶 │ 配角: │ 其它:


挺有趣的~場景在1966年的倫敦。要說這篇是修妖應該也沒錯吧~(撓頭)


噗!果然很HUNTER。我喜歡HUNTER的試煉,睚毗也不錯!XDDD

看完進度!
作者功力不錯~這穿那穿因因果果纏來繞去,不得不說故事相當迷人(我就喜歡糾結糾葛糾紛喵=///=),幸是我現在還沒被繞暈~真要說起來不複雜啦~轉捩點作者都說得很清楚喵~
如果還是有被繞暈的~在38章節有列出時間表~看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