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笑我胡為(顛覆妲己)  作者:愛爬樹的魚

 


 

莫笑我胡為 大齡女青年某X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穿越,而且還是在COSPLAY現場囧囧有神的廢材穿越……

「你就是傳說中的狐狸精?」
她鄙視的說,「你才是狐狸精,你全家都是狐狸精!」

好吧,身為商紂時代最後一隻狐狸精 ,雖然是偽的,但也算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了不是,可是萬能的大神用鼻孔瞅著她,「聽吾密旨:成湯望氣黯然,當失天下。鳳鳴岐山……俟武王伐紂以助成功……使你等亦成正果」
「……那個,可不可以說得更明白點?」壓根沒聽懂。
「你的使命是滅世,結束成湯六百年天下,事成之後可得成正果。」
「……」
「還有何疑議。」
「大神,我可以反悔嗎?」
斬釘截鐵!「不行!」
              「那……紂王太老了,我可不可以選擇勾引他兒子?」
              「不行!你太老了。」
              「……」凸= =凸

              一個被誤認成妖的大齡廢材女主該如何在危機四伏變態叢生的商朝活下

              去?
              某X:必殺技——扮豬吃老虎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某X,妲己 │ 配角: │ 其它:


扮成犬夜叉穿越,這也算很「型」了~=_=+

前面可能有點悶,ㄍ一ㄥ點看完吧!後面入世後不錯~看到前傳結束後讓我想扭死某人>口<+

不是某淡定飄逸人氣貌似頗高的傢伙!是那票道貌岸然、唯我清高的仙家!!

嗚嗚~現在我不傾向傲嬌小受同學或仙氣小尚同學了~我支持兔子!!雖然它是xx還偽裝成無害紅眼長耳哺乳動物令我很囧……不過看來看去就它最順眼啊!!!(唔,很不爭氣的掙扎一下,如果小受同學一直在正太期我估計能接受啦……可惜不大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