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有雪  作者:葉梵

 


楊歡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父親從不允許自己叫「爹」,也不明白父親口口聲聲說「復仇」讓自己非人地訓練、替他剷除一個個異己的真正含義。直到那一天,在山頂,當他的刀終於刺入仇人的胸膛,他才知道,這不過是一個圈套,他也不過是一個工具……
父 輩的仇恨血債已經太多了,小雪一直以為只要她願意,她真的可以不染上江湖中的是非恩怨,也可以真的可以不背負江湖中的血債,但是遇到楊歡她仍然沒有逃開。 她曾經發過誓,如果妄殺一人將萬劫不復。為了楊歡,她寧願如此。直到那一天,在山頂,當楊歡的刀刺入他仇人的胸膛,她才知道,她真的萬劫不復了……



某人問俺為什麼不寫武俠,於是,翻了陳年舊書貼出來現眼,雷糊了別怪我就行!阿彌陀佛~~~~~
內容標籤:江湖恩怨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楊歡小雪 │ 配角:葉青路海伯章飛江漫天唐楓 │ 其它:

 

短篇武俠。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