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轉,一座山   作者:九十九用書生


向左轉,一座山 首先要說是,這個文架得很空,非常空……
其次要說是,這個文也許會很清水,非常清水,當然曖昧不會少……
.
講的就是一個有點愛哭,有點路痴,有點膽小,有點小強,有點愛跑路,又有點小脾氣和小力氣是的小朋友被迫選擇了劍仙(其實是道士)這個偉大的事業之後,遇到鬼,遇到魔,遇到妖以及遇到情,遇到劫之類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好色女主遇到兩個大神級愛情白痴的事情
.
都說,左手事業,右手愛情,為什麼她的事業不僅是在一座山上,而且像山那麼沉重呢?
.
最後要說的是,這個文節奏不快,玄幻也有限,就是個披著仙俠外衣的小言……這根本就是個小言!
.

 

 

 

 

內容標籤: 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樓九,樓十九,杜重迦 │ 配角:蘇清殤,飛兒,槿茵 │ 其它:樓山



文筆很嫩,初初看得有點辛苦~角色在場景間表演得沒那麼生動、吸引人,就連感情的透出轉得令人納悶,不過,我還是ㄍ一ㄥ著看下去哩~因為我對那名師傅爹很有興趣~=w=
目前大概才看了一半吧a

現在對小迦很有興趣了...可渾蛋小九只對十九這樣那樣是什麼意思阿!我怒!(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