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滿襟  作者:司徒妖妖


落花滿襟

<天然小白版>
看似天真,實則心狠的天然系女主!
某狼女撒潑打滾+耍賴扒住了一個好脾氣的五皇子,遇到了文弱美人病太子,美型大叔齊暉帝,還有妖孽傾國的師傅,以及種種目不暇接的XX……

<豪邁大氣版>
一句承諾,三年恩怨,繁花滿樹的季節你陪我走過。
二手相執,十年糾纏,從今日起這萬里錦繡河山我替你守護。
三生三世,世世相牽,恩恩怨怨等來世再來清清楚楚一算……

 

這是一個女孩子看到的帝王霸業,有愛恨情仇,有物是人非,有掙扎背叛,也有忠心耿耿……

只是,人說「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當一切走到盡頭,是誰捧著滿懷落花?又是誰執著半截枯枝?


誰說村姑不奸詐?有種人叫天然系腹黑!狼,不就是奸詐殘忍的動物嗎?
天然系腹黑,女狼來也~~~~~

其實,這文的本質是……YY……YY我萌的一切美男類型……捂臉~~~~~

內容標籤:宮廷侯爵 天之驕子

搜索關鍵字:主角:江七七 │ 配角:謝子安,謝子燁,齊暉帝(謝延源),蒙闊,金蓁蓁,容瑾瑜 │ 其它:狼

 

 

ㄎㄎ~對照女主、大叔皇帝的心機,其他人簡直就是天真的小羊羔!!

無論弱氣的太子、溫懦的五皇子、因愛不得走火入魔的太子妃、蠢蠢欲動的莽武將軍等,比起這兩名狼般的狠絕殘厲,彷彿漫不經心將獵物玩弄鼓掌,實在搬不上檯面喏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