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看新書介紹,熊熊看到這一行↓↓

       犬夜叉(56)完


心裡真說不出是感慨還是什麼,從高中看到畢業,中途決定等它出完再繼續,等啊等啊我都忘記我最後看到哪本了,如今終於看到一個字了,心中真百位雜陳~

 

想當初還曾半夜摸著一整套犬夜叉看(amo特別喜歡半夜三更看漫畫看小說)而且還不止一次!(實情是大部分每一套我都看過好幾遍~)

 

不過最近沒心思繼續把它收集完整,amo最近有新寵,看得不亦樂乎也很蠢蠢欲動呢= =+

 

我還有好多套沒看完啊~海賊我依舊看得很開心,柯南也中途斷掉了,死神也是,武器種族傳說也是~還有後面一堆啥啥啥,結果我現在最堅持繼續買的只剩海賊跟鋼鍊咧!

 

吸血鬼騎士則有點斷斷續續的,but這套收集純粹為了裡面的美型男,零跟樞都很帥啊!還有偶像跟狂野也很不錯哈XDD

 

 

說點題外話,今天已經第五天了,本該星期一就弄over,but意外發現有小bug,又偏偏不曉得是哪裡出問題,結果只能很苦命的重新把檔案重新蓋過,後面風格、設施什麼的調整也得重新弄。

 

嗚嗚~想想電機系數據系實在有夠強的啦!我現在光這些就弄到我快腦溢血了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