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年少輕狂的愛戀、一場措手不及的離別、一次不預期的重逢、一生捨棄不掉的深情,牽出一個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  

系列名:原味小說-03  

書號:108003  

發行日:98年1月2日

出版社:核心  

一般價:200

 

 

七年前,他老是讓她等。

有一次她等久了,朝他發脾氣地說:

「我都數到九百九十九了,你才來!

下次要是讓我數到一千,我就再也不理你!」

結果又一次,他遲到了,她只是委屈地看著他說:

「以琛,我都數了好幾個九百九十九了。」

而她離開的這七年來,他何嘗沒有數到九百九十九,

他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始終沒辦法數到一千。

 

七年前,她老是等著他。

直到有一次他受不了了,板著臉問:

「趙默笙,妳為什麼老是跟著我?」

那時候的她很不知羞,睜大眼睛說:

「我怎麼這麼失敗,追了半天人家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後來,大家傳他的女朋友是她,她急忙找他澄清。

怎知,他卻拋出一句話:

「那是我傳的,如果三年後妳注定是我女朋友,

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

就因為這句話,她離開的這七年,她的心一直沒有遠去。

 

 

 


  感覺挺不錯的,這裡有部分試閱,讀起來有點酸、有點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