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繼發帖際遇連續被討債公司追殺5次,開口中連續中了3次,後又發帖發帖,竟然也被我加加減減扣到-3000!!

這什麼世界阿~~~~~需要這樣玩我嗎?!!Q口Q而且還3次耶!3次!!都要扣到一萬了啦!(大哭)

 

然後,這天晚上,3/1的凌晨……我以為脫離2月應該會好轉吧……結果我太天真了

竟然……竟然在我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我的眼鏡……

 

我的眼鏡……靠!左眼鏡片竟然掉了!!

不是摔到,是整片從眼鏡框掉出來了!

 

 

阿是怎樣啦~!是在告訴我2009年3月還是會一樣衰或是更衰嗎?!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