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向冬季預購01

紙袋是預購送的~

 

威向冬季預購02

紙袋的另一面~還有試閱本~~

 

威向冬季預購03

全部鋪開來看拍一張,拍得我心盪漾阿~~

 

 

哎呀哎呀~每次拿到那麼有份量的"戰利品",就覺得這些天的宅(?)都是值得的!!

雖然10本少了點,不過之前在禾馬預購的都還沒看(心虛),總總加起來夠我看上好些天,雖然星期一要開學了Orz可能就趁這幾天把漫畫翻完(喂)小說麼,要再努力找時間看...

而且從圖書館借的書也還沒用完||Orz東西超多,我手殘阿,怎麼畫都畫不完咧~~Q口Q!!

熬夜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可是靈感先生創意小姐都在半夜對我招手說哈囉,加上也不曉得為啥,我半夜看書特別有精神...(汗)所以我不得不繼續日夜顛倒、顛倒日夜哩(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