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璣那邊偷偷摸來的問卷~(其實我只想寫第13題(煙))

PS.因為某人嫌我寫得太正經,特來加改~~

 

 

1.你的中文名字?

:D (其實是:P)


2.你的英文名字?

Fiona (最近新取的)


3.從小到大的綽號?

都是叫名字耶 (不喜歡的綽號就甭提了~)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史恩康納來 (印象中(?)越老越帥的經典(?)男星)


5.你現在穿著什麼?

衣服褲子 (可惜這次寫問卷不是穿X&O打字(怎麼你很想自爆嗎))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庾澄慶 (最近很愛《春泥》這首~)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SAMSUNG (我的痛,嗚QQ)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大補帖麻油雞細麵 (半夜三點吃宵夜,嘖嘖~)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天空藍 (其實很多顏色都很喜歡~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10.蜜月想去哪裡?

亞洲豪華郵輪之旅 (明年...(流口水))


11.現在天氣如何?

夜涼如水 (我的厚被還沒有機會拿出來(拉緊小薄被))


12.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娘親 (作壞事被發現了...)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肌肉 (這是一定要的啊~(口水))


14.今天過得如何?

糜爛頹廢 (最近過得很混帳)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都喜歡/焗烤 (某天發現法國麵包沾上鵝肝醬很不錯吃~)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小卯 (如果是狀態,就喔唷喔唷 我囧了)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蘇打汽水水果酒 (討厭維士比)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合作社 (六年前吧)


19.上一科考什麼?

現代雕塑賞析 (一年前吧(唸這種學校就是這樣,作品重要(煙)))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不喜歡養動物 (不過有養兒子)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豬血糕 (還有甜不辣米腸百頁豆腐芋粿Q九層塔...)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3點 (這幾天糟糕了(點火))


23.甯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唐玄宗 (我喜歡他的癡情)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則天 (令人不得不敬佩的女人)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情人 (等有再說吧~哈)


26.你最喜歡的歌詞是?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而我路過在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這整首歌的歌詞我都很愛)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潛入林家花園盡情地逛 (其實有加入會友,也可以想怎麼逛就怎麼逛...還不只3小時)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說:喜歡你 (說啊~我要你說啊~(溫柔的拿出狼牙棒伺候))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唐朝 (我想騎馬!)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書店 (此生有一整房書,無憾也)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哥 (小時後沒在顧,現在有顧就好)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MSN我每天都開 (電腦上癮哩)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AMO (懶得想)


34.什麼讓你開心?

買到喜歡的東西 (慾望永遠填不滿)


35.生日?

64 (醉生夢死殺人日)


36.戴隱形眼鏡嗎?

NO~ (貴,沒錢買)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一大一小 (都還滿好用(?))


38.你的學校?

偏遠地區 (荒涼啊~~~~悽慘啊~~~~~)


39.你喜歡做什麼?

看書畫圖寫文看展唱歌 (看展倒是很久沒去了,畫圖也很久沒畫了...=   3=)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大膽做事小心求證 (屁)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吧 (應該有吧)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愛人 (有錢人)


43.近期的目標?

上鑽石 (閃閃發亮)


44.最喜歡的音樂?

青花瓷 (其實感覺有fu的都很喜歡~(這不是廢話嗎))


45.最喜歡的電影?

海角七號 (最近也只看這個)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沒差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都可


48.喜歡跳舞嗎?

滿喜歡的,雖然不會跳XDD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啊,我向來臉皮薄:D


50.生過最大的病?

腹痛到在床上起不來叫不出聲&頭暈到眼昏視茫眼皮想睜睜不開 (真的超痛的~~~)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哈 (大笑)


52.做過最笨的事?

無論做什麼事看起來都很笨很蠢 (尤其自尊很高時面對起來更難堪)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現在這樣很好啊~說變就變想變就變~ (I love change!)


54.宗教信仰?

自己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帥,穿西裝更帥 (跟拍)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腳踏車 (鐵馬萬能!!闖紅燈&超車超方便~~)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不一定 (我的身體爛了)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書&美人圖 (一看到喜歡的就會一直收集收集收集)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蔚藍清澈的海 (不曉得這是哪裡,海水好藍好清澈好棒)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都不想 (討厭)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事?

5個小時前 (憨)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搶劫銀行 (當然前提是大家都很歡迎我去搶而且沒代價)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書 (不過好久沒買了....(遠目))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奇摩 (看美食、新聞很方便)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時尚&搭配合宜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有個人風格&最適合自己的打扮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抱怨 (讓我怒火直直燒)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昨天 (呵呵)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大兒子小兒子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一個星期前 (忘了為什麼哭了)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我做不出你... (很久沒做頭像了,現在都作身體,頸部以上一整個忽略)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日文 (義大利語其實也不錯)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唐伯虎點秋香 (星爺的片子都很棒^_^)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大法師 (連打出名字都讓我覺得怕>"<)


75.相信有鬼嗎?

信 (自然是神秘的)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如果有信用卡,就書店服飾店珠寶店&餐廳吧 (想買的東西很多)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勉強 (倦怠期來了又來)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假他人之手 (我想變粉紅色(?))


79.最喜歡的運動?

都滿喜歡 (不過很怕麻煩)


80.最要好的朋友?

娘 (最近惹他那個了)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擺爛畫圖看書聽音樂唱歌逛街吃美食 (很享受一個人)


82.都看什麼雜誌?

很少看 (都看網路)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不喜歡 (浪費時間)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 (其實一開始我有打出來...後來想想太低級了才改掉(現在說出來你是想掩飾還是不想掩飾)Orz)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KFC (可是好久沒吃了~一年半有了吧@@)


86.最近的口頭禪?

OK的啦~ (還有:是這樣嗎=口=)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很多都很喜歡~ (尤其喜歡勇者系、變身系~XDDD)


88.7-11最常買的東西?

豬血糕&博克來 (還有ATM )


89.最喜歡的漫畫?

喜歡的都喜歡 (昨天看的鋼鍊20好好笑)


90.有被騙錢過嗎?

有 (我善良我心軟我和平)


91.用哪種信用卡?

沒卡 (有了還得了?)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買房子並放進所有我想蒐集想買想看的書 (房子也要很棒!)


93.自己的座右銘?

不原則別人的原則,跟著心情做事是王道 (其實是身體作事比大腦動得快)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臉紅 (不過沒人會看得出來)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跟橋下人初識,最HIGH的那段期間 (其他的都記不清楚了)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一小時多


97.現在累不累?

還好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自己摸來的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煙)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這是我今天做的第一件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