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退掉星期二的網球,因為跟某系內課衝堂,不得已,只好改選其他的體育課。

在加選的時候,只剩游泳跟高爾夫球兩項可以選,我整個囧了。

 

游泳……我只要會死人漂就可以了,其他什麼式、什麼式不是沒學過,阿後來還不是忘了。而且聽說冬天一樣得下水,俺才不要~~~~(奔)

高爾夫小時後貌似有打過,不過比較有印象的是跟哥「玩球」跟「被球玩」。小孩子嘛,要他規規矩矩的打高、爾、夫、球,還不如教他在旁邊待命當跑腿的。

冬天下水跟「被球玩」,兩相比較下我很快作出抉擇!




老師的球桿實在是……該怎麼說,我沒認識其他人在玩高爾夫的,所以在我眼裡,那一支幾千幾萬的木桿足夠讓我瞪到口水直流了,天阿,一支球桿竟然要價上萬,而且打高爾夫你不可能只買一支。

嘖,果真是有錢人在玩的~

老師說,因為場地的限制跟金錢上的衡量,這門課就讓我們練練揮桿,體驗一下什麼叫打高爾夫,阿以後有機會打高爾夫時也不會覺得是遙不可及,覺得萬分陌生的第一次接觸。

去高爾夫「球場」,一次似乎要四千~(喵勒超貴=_=+)

所以我們會去附近的練球場打。(等三、四周後,揮桿練得比較ok再去)

今天是在多功能網球場集合,太陽很大,雖然上面有遮蓬,不過很顯然不是用來遮太陽的。

上課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的手臂開始發燙,竟然曬成這樣,而且早上出門我忘了擦防曬……||Orz

嘖,我是不怕曬黑,可卻很怕得皮膚癌阿>"<

下次就不要偷懶,還是把防曬乳帶上好了……(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