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個半月的時間,看到小寶長大成人,阿爹好欣慰阿~~

 

重新翻翻小寶小時後,嘖,QQ小小的,多惹人疼阿~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題目超多的啦><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朋友還一直哀哀叫說不喜歡動態素描,結果今天下課後就說:其實還好嘛~


這孩子啊~只要有受到稱讚就很開心,然後後面就有動力了~王老你真是太帥了!無意中救回一隻迷途的羔羊啊XDDD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承認我有想過變黑色不錯,如果有彩色更好……這下可好,有黑色也有「彩色」……囧

若早知道有雙色,我就去跳舞保佑變紅黑色了,紅黑色比較好看阿~!!!!>口<



 

 

  你看看你看看~這孩子小時後多可愛阿~~~結果長大就……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喝到龍舌蘭是五、六月的時候,那天為了趕作業偷偷留在系館,大四的學長姐也是。

不過它們是不是為了趕作品,我不清楚,只知道某人端了杯調酒上來後,我們幾個就興匆匆的跑去湊熱鬧~

學長姐真的很強,他們還在教室搭了個小房間,裡面有小沙發和小型吧台,超帥的>///<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退掉星期二的網球,因為跟某系內課衝堂,不得已,只好改選其他的體育課。

在加選的時候,只剩游泳跟高爾夫球兩項可以選,我整個囧了。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早上起來,眼睛只瞇開半條縫,腦袋昏昏沉沉的晃到學校……

好哇,根本沒幾個人嘛。

雖說第一週都是不排課的,可是大家會這麼悠閒,我想絕不是因為第一週跟暑假的關係而已……囧

我們系上的老師真的人太好,而且相當隨性,又每個都很high~不曉得別間學校老師有這樣的嗎XDDD

amoamo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